指甲真菌感染通常以指甲尖端的白色或黃色斑點開始。隨著感染開始發展,指甲會變厚,變易碎,形狀改變,顏色變深或變鈍。如果指甲開始從甲床分離,它被稱為甲剝離,這會令人非常不舒服。如果不治療灰趾甲,趾甲真菌可以無限期地進行下去。

小蘇打和醋

小蘇打沒有殺菌性能,也就是說,它不會殺死真菌。但是,具有抑菌功能,這意味著它可以防止真菌生長和擴散。小蘇打之所以有這樣的作用是因為它是鹼性的真菌蓬勃生長的酸性環境相反。醋是弱酸性,也有利於殺死真菌,不改變pH值。

小蘇打和醋

你需要下列材料:

  • 4-5湯匙小蘇打
  • 1杯白醋或蘋果醋
  • 浸泡雙腳的容器
  • 紙巾

小蘇打和醋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首先,將1杯你所選擇的醋足夠的水在容器中混,浸泡雙腳15分鐘,然後輕輕用紙巾拍幹之後,將幾湯匙小蘇打足夠的水加入容器中,浸泡雙腳15分鐘,用紙巾徹底拍幹雙腳。每天重複該過程2次使用醋和小蘇打殺滅灰指甲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