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多吃富含賴氨酸的食物

賴氨酸是一種氨基酸。研究顯示,賴氨酸可以通過阻斷精氨酸來幫助預防治療唇皰疹。精氨酸病毒生長必需的另一種氨基酸。富含賴氨酸食物包括魚肉類(家禽羊肉牛肉)乳製品綠豆芽豆類。

患者也可以使用賴氨酸補充。劑量通常是每天500-1000毫克空腹服用。賴氨酸的安全極限是每天不超過3000毫克,不要超過推薦劑量。

避免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2.避免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精氨酸也是一種氨基酸,可以用來構建皰疹病毒,幫助皰疹病毒傳播。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全穀類種子堅果和巧克力。

3.遠離酸性食物

遠離酸性食物特別重要。皰疹病毒生長於酸性環境,因此使所有的酸遠離唇皰疹是很重要的。需要避免的酸性食物包括柑橘類水果番茄和任何含醋的食物

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

4.每天服用鋅補充劑

鋅可以幫助增強免疫系統,幫助預防唇皰疹增強免疫系統的推薦劑量是每天10毫克。對於孩子,徵詢兒科醫生。

患者也可以使用含鋅的藥膏例如Virunderim凝膠,該產品含有10%的硫酸鋅。患者可以在皰疹症狀剛剛出現的時候使用含鋅藥膏來幫助減少皰疹持續時間

合理的飲食習慣可以幫助患者提高免疫系統,幫助身體抵抗皰疹病毒。在你的日常飲食中包含大量的新鮮水果和蔬菜。可以用來增強免疫系統的最佳選擇是菜花捲心菜甘藍花椰菜洋蔥和大蒜。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