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減少疤痕發紅

通過在疤痕上塗抹可的松霜劑來消除疤痕紅腫。可的松有助於抗擊炎症和疤痕紅腫,使其顯得不太明顯。尋找不會阻塞毛孔的可的松霜劑,因為消除疤痕但造成粉刺是一場敗仗。

使用褪色霜劑

2.使用褪色霜劑

褪色霜劑,如曲酸和熊果苷,有助於減輕皮膚黑色素,減少缺陷的可見度

遠離對苯二酚。對苯二酚是用於減輕皮膚色素褪色霜劑,但可能會導致癌症。

3.使用維甲酸、α-羥基酸和β-羥基酸維生素C

維甲酸、α-羥基酸和β-羥基酸、維生素C這三種藥物能夠改善皮膚,促進疤痕癒合。

維甲酸外用維甲酸如全反維生素A酸或他紮羅汀,可以用來治療疤痕和痤瘡。但懷孕的女性應該避免使用維甲酸

α-羥基酸或β-羥基酸:α-羥基酸和β-羥基酸是化學換膚產品,幫助去除死皮頂層,露出下麵較新的、暗瘡較少的皮膚。

維生素C抗壞血酸,或者僅僅維生素C,是一種有效去除痤瘡疤痕的方法

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使用檸檬汁來美白皮膚的時候,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長時間的陽光照射不利於痤瘡疤痕癒合當使用檸檬汁的時候尤其嚴重

避免維生素E霜劑

4.避免使用含有維生素E的霜劑

含有維生素E的霜劑實際上可能弊大於利。因為它是一種“維生素,我們傾向於認為它是無害的。事實上,一項邁阿密大學的研究報導,維生素E療法對90%的受試者沒有影響或者有負面後果,只有10%的案例有改善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