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使用香蕉皮

切下一塊比疣體略大的香蕉皮。用香蕉皮內側擦拭疣體,然後用膠帶固定。每天更換一次香蕉皮。重複該過程直至完全去除疣體

使用柑橘皮

2.使用柑橘皮

檸檬或酸橙皮切成比疣稍大的一塊,並用膠帶繃帶固定在疣上每天更換柑橘皮,並儘量長時間覆蓋疣體。大約一個左右,患者會看到較明顯的效果。

3.使用薑黃素

薑黃素是薑黃提取物,可以在健康食品商店找到。薑黃素木瓜提取物和維生素E油混合金印酒精提取物塗抹疣體及其附近區域,這樣做可以刺激該區域的免疫活性。用尖銳的針蘸取薑黃素混合物,然後將針刺入疣體中。繼續注入更多的薑黃素混合物,如果必要的話戳幾個洞。將剩餘的混合物塗抹在疣體上,然後用醫用膠帶覆蓋。這種方法能夠有效治療扁平疣,是冷凍療法的完美替代。

使用蘋果醋

4.使用蘋果醋

棉花球浸泡在蘋果醋,然後用創可貼固定在疣體上。請記住,這可能是非常疼痛的。每天更換棉球,一個月左右疣體會開始脫落你可以輕輕地刮走脫落的皮膚,露出底下的健康皮膚,該區域更快癒合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