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個人衛生、長時間穿襪子和鞋子、灰趾甲感染者共用鞋襪在公共泳池或浴室中赤腳走路、洗澡後未徹底擦幹雙腳和免疫系統較弱是導致或加重灰趾甲的一些主導因素。灰趾甲往往是一個長期的問題,它能夠很容易地通過腳趾之間的皮膚擴散到其他的指甲。它還可以通過指甲刀和指甲銼進行傳播。鑒於其較強的傳染性,患者應該及時治療灰趾甲

灰趾甲

1.印度丁香

印度丁香,也稱為印度楝,可用於治療不同類型的真菌感染,包括趾甲真菌。它具有抗真菌和防腐性能,可以治療和預防真菌蔓延。

一把楝樹葉磨碎,加入少量水調成糊狀。在其中加入一茶匙薑黃粉並混合均勻將混合物塗抹於患處,讓使其停留一個小時。用溫水沖洗,然後徹底拍幹該區域每天重複該過程兩次,直到感染被清除。另外,您也可以使用印楝油。將棉球浸泡印楝油然後用棉球擦拭受感染的趾甲。每天重複該過程兩次,至少一個月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

李施德林漱口水

2.李施德林漱口水

李施德林漱口水具有防腐性能,有助於治療灰趾甲。另外,李施德林漱口水中的關鍵成分之一是麝香草酚,其具有防黴性能,有助於快速殺滅真菌。

將等量的李施德林漱口水和蘋果醋混合。將棉球浸泡在混合液中,並將其放置在受感染的趾甲上。用小繃帶或膠帶包裹棉球,使其停留約45分鐘。然後用軟牙刷輕輕地擦洗趾甲。每天重複該過程一次,大約一個月就可以徹底擺脫灰趾甲感染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