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絲狀疣往往出現在臉上,醫學專家建議不要隨便使用去疣產品,因為某些產品可能破壞脆弱的頸部和麵部組織。醫生建議使用以下治療方法去除絲狀疣

 

水楊酸

 

水楊酸可以用在皮膚上來去除疣。這些酸被認為促使人體免疫系統抵抗病毒。當皮膚受到刺激時,身體產生白血細胞對抗病毒。這種方法可能需要使用幾次才能徹底去除疣體,所以醫生常常偏向使用其他方法,以保護絲狀疣生長部位的細膩皮膚。

 

冷凍療法,液氮被施加到受感染的皮膚凍結疣。凍結導致水皰形成。為了預防感染,水皰可以用繃帶覆蓋。一周之後,患者可以去除死皮。通常,冷凍療法需要進行1-4次才能去除所有的疣冷凍療法類似,斑蝥素是一種能夠導致皮膚出現水皰的去疣療法。一旦水皰乾涸,醫生可以去除死的疣體組織。

 

手術療法

 

如果你有頑固的疣,小手術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需要醫生使用手術刀或電針以及局部麻醉劑來去除疣。手術切除非常快速且可能只需要一次處理。然而,手術除疣可能會導致疤痕出現。鐳射去除是手術切除的另一種形式。醫生可以使用定向雷射光束來除去疣組織。這種療法非常昂貴的,並且通常留下疤痕,所以它通常用於特別難以去除的

 

如今可以用來去除疣的方法有很多,因此患者不必對這種疾病非常擔心。想要治療和去除絲狀疣,你只需要打電話醫生討論可行的選擇。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