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其分佈位置,蹠疣是非常痛苦的,令人難以應付。對蹠疣置之不理可能導致它們增大或擴散成一群疣。患者需要及時治療蹠疣,以避免出現更嚴重的後果。

 

最簡單的蹠疣家庭療法被稱為高溫療法這種方法需要將患足浸泡在熱水中,每天90分鐘。這聽起來很簡單,但治療需要很多耐心 - 你可能幾個月都看不到結果。你也可以每天將維生素A膠囊中的液體塗抹到疣體上這種方法可以在1到9個月內清除疣體液體、凝膠或軟膏形式的水楊酸療法也有助於消除疣當你使用這些蹠疣治療方法的時候,請確保定期將疣體挫下來,並一直清理雙腳。但是,如果你1到2個星期之內沒有看到改善,請諮詢你的醫生。

 

蹠疣

 

去除疣最快方法是訪問你的醫生進行治療。最常見的蹠疣治療方法是冷凍療法或者用氮化鈉凍結疣。這能夠殺死導致疣病毒本身將在幾天之內脫落。鐳射治療也殺死這種病毒,但它是一直昂貴的蹠疣治療方法,無法廣泛應用。醫生也可能會使用更強的酸來燒掉疣體或者使用被稱為清創的手術來削掉你腳上的疣體後一種治療方法不太有吸引力,因為疣可能在產生疤痕組織的部位重新生長,加重足部疼痛。

 

蹠疣是一種令人非常痛苦的不便狀況,但適當的治療能夠讓你重新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