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得健康

精加工和含有大量油脂的食物大大增加對身體粉刺數量從穀物、水果、蔬菜和蛋白質獲得合理的營養能夠幫助皮膚更快恢復減少不必要的皮膚油脂生成。如果可能的話,避免精加工或含有大量糖分的食物(垃圾食品)。健康的飲食能夠預防粉刺生成,對皮膚疤痕的治療和癒合也有益處。

 

多喝水

 

2.多喝水

雖然我們都聽說過每天應該喝八杯水,但你到底應該喝多少水並沒有一個確定的量。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淨化肌膚,所以一定要確保一天中經常喝水

 

3.每天至少8小時

睡覺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因為它有助於放鬆身體,還能使身體排毒。如果你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那麼你的皮膚已經沒有時間或能力來更新它的皮膚細胞。調節你的睡眠週期,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每天準時上床睡覺,至少睡足8個小時。

 

經常鍛煉

 

4.經常鍛煉

運動有助於減少粉刺。它可以從多個方面發揮作用。能夠釋放內啡肽,而這種物質能夠降低壓力水準,從而減少油脂分泌,也使你出汗而清除死皮細胞。每天最少運動三十分鐘不僅有助於減少臉上的粉刺,而且也是一種非常好的痤瘡疤痕療法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