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保持皮膚清潔乾燥

如果你知道你很容易感染腳癬或其他形式的癬,確保每週至少一次用抗真菌皂洗澡在穿上衣服之前,確保完全擦幹身體在穿上衣服之前,給肌膚一點點時間來風乾。在理發之後應該緊接著洗頭,並且經常洗頭。如果進行了與其他人接觸的運動,結束之後要洗頭。這些措施能夠幫助你有效預防腳癬和其他類型的癬。

 

避免共用個人物品

 

2.避免共用衣物、毛巾、運動器材

應避免共用帽子、梳子、頭飾或其他個人護理用品。如果你認為可能已經接觸到了癬,應立即用抗真菌肥皂進行清洗。在更衣室,要穿拖鞋,尤其是如果你正在洗澡的話。更衣室裏有大量真菌。

 

3.如果你有腳氣,在穿內褲之前先穿襪子

如果你有腳氣,養成在穿內褲前先穿乾淨襪子的習慣在穿襪子之前先穿內褲有可能將腳上的真菌傳播到你的腹股溝區域。先穿襪子能夠有效降低腳癬的傳播幾率。

 

穿寬鬆的棉質衣服

 

4.穿寬鬆的棉質衣服

棉花的透氣性非常好,能夠讓你避免大多數類型的真菌。如果你覺得你有感染癬的風險,最好避免穿緊身的衣服,如緊身內褲或褲襪。

 

5.帶掉毛嚴重的寵物獸醫

如果寵物因為掉毛露出了皮膚,請帶它去看獸醫。寵物可以將真菌傳給你和家裏的其他人。如果寵物也感染了癬,那麼患者在治療癬的同時也要給寵物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