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一種預防方法是100%有效的,但有多種方法可以防止指甲真菌的形成。因此,監控指甲真菌感染症狀是非常重要的這樣你就可以儘快尋求治療灰指甲的方法。你越早治療真菌感染,治療就會越容易,耗時也會更少。如果你能在指甲真菌感染傳播到整個指甲和感染甲床之前進行治療,治療過程會更快,只需要幾周而不是幾個月。

 

灰指甲

 

其他預防灰指甲的技巧包括:

 

攝取含有豐富營養成分的均衡飲食。均衡的飲食有助於促進強大的免疫系統,以防止真菌的傳播,促進灰指甲癒合

 

避免長時間暴露在潮濕和水分。這包括汗水。如果你的腳大汗淋漓,考慮換新襪子,並使用吸收粉末解決這個問題。

 

溫暖黑暗潮濕的環境能夠促進真菌生長;因此,通風乾燥的環境能夠有效限制真菌的生長。避免穿太緊的鞋子,特別是不要穿著較長時間。經常穿寬鬆的露趾鞋。

 

寬鬆的鞋子

 

盡可能剪掉受感染的指甲,儘量頻繁地進行修剪。最好在淋浴或泡澡後剪指甲,因為指甲會變軟,更容易剪掉。

 

確保美甲沙龍對所有的金屬設備進行消毒是非常重要的。像指甲銼、浮石和研磨機等耗材不應在客戶中迴圈使用。您可以選擇自己攜帶。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