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嘗試紫錐花

長期以來紫錐花一直被用來對抗感冒和感染。近年來,紫錐花被越來越多的人用來對抗皰疹。紫錐花可以以榨汁、酊劑或者提取物(如茶)的形式攝入

 

小蘇打

 

2.使用小蘇打來使皰疹潰瘍乾燥

小蘇打是另一種經過時間考驗的物質,可以用來消除冰箱異味和腋下狐臭,還可以用來治療皰疹和暗瘡等。小蘇打可以使潮濕或滲出性病變乾燥,從而使皰疹更快消失。作為一種乾燥劑,小蘇打是非常清潔而且吸水性強。

 

3.使用賴氨酸來防止皰疹爆發

賴氨酸是一種必需氨基酸,對人體的作用非常大吸收鈣,形成膠原蛋白,並產生肉堿,等等)。在皰疹的情況下,賴氨酸可以通過阻斷精氨酸而有助於防止皰疹爆發。精氨酸有助於皰疹複製。科學家認為,賴氨酸的主要作用是預防皰疹發作

 

茶包

 

4.使用冷卻的茶包來控制皰疹發作

有人認為茶葉中發現的單寧酸有助於治療皰疹。使用方法如下將茶包泡在燒開的熱水中。等茶包冷卻後,將其敷在皰疹發作的區域,停留幾分鐘。拿去茶包,並用乾淨的毛巾或者吹風機弄幹該區域。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