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留神是否有便血

在選擇合適的痔瘡治療方法之前,患者需要瞭解痔瘡的症狀,尤其是早期症狀。當患有痔瘡的時候,你可能會在大便後發現手紙上有鮮紅的血液。這是由直腸血管內的炎症引起的。隨著炎症加劇,血管會變得脆弱,最終會破裂。如果你失去了大量的血,那你會在離開浴室後感到虛弱或暈眩。一定要坐下來,喝點水,吃點東西,以便補充能量。

 

瘙癢感

 

2.注意是否有瘙癢感或灼燒感

當肛門周圍區域變得紅腫時,炎症周圍區域就會發癢。該區域就會出現你無法忍受的瘙癢。伴隨著發癢,有時你還可能會感覺到灼燒感。

 

疼痛感

 

3.注意肛門部位是否感到疼痛

痔瘡患者會感到痛苦,因為痔瘡會使肛門區域發炎和腫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數發炎的內痔不會引起疼痛,除非你在排便時用力。另一方面,位於肛門周圍皮膚以下的發炎痔瘡肯定能引起疼痛。這類患者往往會感覺到疼痛難忍,需要及時治療痔瘡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