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他類型的疣一樣,尋常疣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HPV)引起的。有超過100種不同類型的HPV,其中很多能夠引起皮膚疣。這就使得對疣的治療成為了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需要針對不同的HPV進行針對性治療。

 

尋常疣

 

HPV感染皮膚最上層時,疣開始形成。皮膚破裂(如刮或切)使得病毒更容易進入人體。感染引起皮膚細胞迅速繁殖。儘管皮膚細胞能夠快速增長,但在你真正看到皮膚表面的疣體之前,這通常需要幾個星期到九個月的時間。

 

隨著年齡的增加,對疣的免疫力有可能增加。與成人相比,年幼的孩子更容易感染尋常疣,而女孩比男孩更容易感染疣。專家說,大約10%的兒童將感染尋常疣,其中感染疣的通常是處於12-16歲的孩子。咬自己手指甲或嚼肉刺的孩子更容易感染疣。咬和咀嚼手指和指甲引起的皮膚擦傷HPV病毒創造了完美的切入點

 

啃咬手指

 

知道了導致疣的常見原因,可以採取一些針對性的預防措施,以避免感染疣,但這些預防措施無法確保你不會感染疣建議患者及時治療疣,因為這種疾病有較強的傳染性。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