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燕麥片和優酪乳清洗面部

優酪乳中的乳酸燕麥片的舒緩功能混合在一起能夠創造出去除痤瘡疤痕的完美組合。將三湯匙優酪乳兩湯匙燕麥混合成糊狀,加入幾滴檸檬汁和橄欖油。用手指將混合物塗抹到痤瘡和疤痕等患處。讓它停留十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燕麥片和優酪乳

 

2.使用薑黃和薄荷汁

你的廚房櫥櫃裏很可能有這兩種香料,薑黃、薄荷有助於清理骯髒的毛孔。沖泡薄荷茶,並使其冷卻。然後,將兩湯匙這種液體和一湯匙薑黃粉混合,並把它塗抹到你的臉上。使其停留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胡蘆巴面膜

 

3.製作胡蘆巴面膜

胡蘆巴?是的,將其與水混合成糊狀。除了它的許多其他健康益處之外,葫蘆巴消除痘疤和黑頭方面已經顯示出可喜的成績將這種混合物塗抹在你的臉上,讓它停留十幾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瀉鹽

 

4.用瀉鹽清洗面部

瀉鹽與碘酒混合能夠形成去除痤瘡疤痕和黑頭的完美組合。在熱水中加入一湯匙瀉鹽,然後加入幾滴碘。偶爾攪拌混合物瀉鹽完全溶解熱水中。然後,棉花蘸取混合物輕拍皮膚讓它在你的臉上乾燥。然後輕輕用乾淨的溫水沖洗面部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