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上微小光滑的斑點通常呈現皮膚色粉紅色黃色淺棕色而且很難觀察到它們最常出現在臉上頸部或腿部。這些點可能會在一個區域形成群體,多達更多。有時,它們會形成一條線或一個圓。本文將要討論的是扁平疣扁平疣的治療注意事項。

 

扁平疣1

 

尋常疣一個圓頂形的外觀,扁平疣則不同它們通常皮膚表面齊平扁平疣是光滑的,而尋常疣往往是粗糙的。扁平疣往往比其他類型的疣小,最小達0.3釐米,並且通常不大於1釐米。與生長在腳底的蹠疣不同的是,扁平疣通常出現在男性和孩子們的臉上,或者女性的腿。事實上,它們更常見於兒童,所以有時被稱作少年疣

 

扁平疣2

 

扁平疣在某些情況下可能只是一個美容問題或略有不便。它們被認為是一種良性增長,通常不會引起疼痛,但有時候它們可能會發癢。偶爾,它們也會變得疼痛,如果它們出現在衣服很緊或摩擦皮膚的區域的話。隨著時間的推移,扁平疣可能會自行消失。然而,由於扁平疣常常成群出現,並且在臉上,人們並不總是想等待它們自己消失。此外,因為它們具有傳染性,因此及早治療扁平疣可以防止其蔓延。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