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皰疹是通常出現在嘴巴周圍和嘴唇的病毒性傳染病。它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可以通過日常接觸進行傳播。那麼,患者應該採取哪些措施來避免皰疹病毒的傳播?

 

1.保持健康體魄

如果你確實感染了皰疹病毒HSV,你可以通過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來控制病情和減少皰疹發作你的免疫系統因為某種原因降低時,唇皰疹通常會發作。所以,良好的飲食、進行鍛煉保持充足的水分並獲得充足的睡眠是預防皰疹發作最好選擇。

 

保持充足的水分

 

2.保護你的臉

使用某些產品來保護你的臉,從而防止來自太陽和其他物質的傷害,有助於防止皰疹爆發,因為外部刺激可引起炎症的發生。每天塗抹潤唇膏和防曬霜,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除此之外,患者還可以使用某些皰疹抑制性藥物來減少唇皰疹的發作頻率。

 

保護你的臉

 

3.不要與他人共用餐具食物或衛浴用品

如果你有唇皰疹請對其他人負責,這樣你就不會將病毒傳播給他人。不需要到處宣揚你有皰疹病毒這個事實,但你可以通過避免與他人共用食物飲料以及浴室用品預防傳播只要措施得當,就可以避免將病毒傳播給他人。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