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瘡又名熱性水皰、唇皰疹、口腔皰疹,是通常出現在口腔和嘴唇的令人痛苦的水皰狀潰瘍。為了預防和治療感冒瘡,你需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它們的。閱讀下麵的文章來瞭解感冒瘡的傳播途徑

 

單純皰疹病毒

 

1.瞭解單純皰疹病毒(HSV)

有兩種類型的單純皰疹病毒,它們都能在口腔或生殖器引起皰疹。單純皰疹病毒能夠影響皮膚和薄的粘膜組織,而這些組織能夠滋潤需要額外保護身體區域。在人的一生中單純皰疹病毒可以導致潰瘍單一爆發或經常爆發。

 

直接傳播

 

2.瞭解單純皰疹病毒如何進入人體

單純皰疹病毒引起的潰瘍或潰瘍中的細胞出現在唾液,觸摸其他人皮膚開放部分時,單純皰疹病毒就會傳播。單純皰疹病毒通常是通過直接接觸傳播的例如有感冒瘡的人親吻沒有該病毒的人。單純皰疹病毒也可以間接地傳播例如感染者使用的茶杯或其他器具被沒有這種病毒的人使用

 

間接傳播

 

如果你與皰疹病毒的人保持密切關係,那麼避免感染病毒是很困難的說出誰攜帶這種導致感冒瘡的病毒是不可能,所以如果你想確保不被感染就要假設每個人都有風險,即使你沒有看到正在爆發的水皰積極治療唇皰疹能夠降低其發作頻率和嚴重程度。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