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菌感染是育齡婦女的常見病。陰道菌群平衡由於環境的變化潛在的健康問題或某些藥物而被破壞時,白色念珠菌就會過度生長,導致酵母菌感染當患者每年經歷4次或更多次酵母菌感染時,醫生診斷病人患有復發性酵母感染。這種情況能夠影響大約5%的女性。女性可以通過調整飲食來預防復發性酵母菌感染

 

酵母菌感染

 

1.在飲食中添加含嗜酸乳桿菌乳製品

其中一些例子是嗜酸菌優酪乳、乳酪和酸牛奶。許多天然健康從業者認為吃含有這種有益細菌的食品可以幫助恢復陰道菌群平衡,防止酵母菌感染。

 

乳酪

 

2.減少飲食中糖的含量

建議受到許多天然健康社區追捧。有些醫生認為,它防止酵母菌感染有一定的影響。

 

減少糖

 

如果你患有復發性酵母菌感染,去看醫生進行診斷。如果你一直自己使用非處方藥物進行自我治療,那你有可能正在治療錯誤的疾病。許多女性患有細菌性陰道炎,但卻認為自己有酵母感染。你用來治療酵母感染的藥物不能治癒細菌性陰道炎。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