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中的很多人,十幾歲的人或年輕的成年人不得不在某些時候對付痘痘。最終,它消失了,但那些痤瘡疤痕,似乎永遠存在。如何去除痤瘡疤痕就成了一個問題。

 

乳木果油

 

去美容用品店,買純正的100%壓碎的非洲乳木果油。如果當地的美容用品店沒有這種產品,您可以在網上搜索這種店鋪或者產品。

 

洗臉

 

用不刺激皮膚的溫和肥皂或面部磨砂膏洗臉。聖艾芙就很好用。花時間用清潔用品真正按摩皮膚,以獲得非常乾淨的臉。

 

擦臉

 

用毛巾擦幹你的臉。這條毛巾保存一個星期,以免在一周內它被許多人使用

 

軟化乳木果油

 

然後把乳木果油放在你的手中,直到它軟化。無論你的痤瘡疤痕在哪里,你都可以用它來撫平你的臉和塗抹均勻。乳木果油在早上使用效果最佳。

 

塗抹乳木果油

 

繼續你的日常生活,每天重複此過程直到你開始看到結果!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乳木果油會對你的皮膚疤痕缺陷產生作用由於它的自然癒合作用,您應該在幾天之內就能看到效果乳木果油有助於治癒痤瘡疤痕和其他類型的皮膚缺陷。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