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趾甲/甲癬是難以治療現在有大量的灰趾甲治療藥物,但沒有一種是一定有效的。蘭美抒認為是治療灰趾甲非常有效的藥物但它可能會造成肝功能損害。

 

灰趾甲

 

所以,有些人會考慮掩飾他們的腳和對問題視而不見,這毫不奇怪。大多數忽視它的健康的年輕人可能不會立即發現問題。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真菌從指甲尖端朝著角質層進展,它可以使指甲增厚、變色和脆,疼痛和炎症也會變得更容易。

 

在大約20%的案例中,真菌遷移到身體的其他部位,如手部背部和腿部。年紀大的人,或那些服用削弱免疫系統藥物的人,如化療藥物和糖皮質激素,特別容易受到影響。

如果你不治療灰趾甲,你就讓一種能夠傳播的微生物生活在你的趾甲中大多數人來說,它可能不會超出腳。但也有一些人有風險在手指甲和身體的其他地方感染它。

 

治療灰趾甲

 

忽略灰趾甲的另一個問題是真菌能夠使皮膚產生裂縫和開口,導致細菌潛入並引起感染。對於有神經損傷和血液迴圈不良的人,比如糖尿病神經病變患者,這可能產生嚴重後果。足科醫生經常把這作為糖尿病截肢的原因。真菌為細菌鋪平了道路,肯定是一個問題。

 

如果你非常在意蘭美抒的副作用,那麼現在也有替代方案。純天然精油在治療灰趾甲方面顯然更有前途,它不會引起任何毒副作用。堅持使用純天然精油能夠徹底治癒灰趾甲。患者最好及早治療灰趾甲。等待的時間越長,就越難治療。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