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蜂蜜是治療痤瘡疤痕真正有效的家庭療法之一!如果你的臉上碰巧有痤瘡或者其他創傷造成的疤痕,那麼請繼續閱讀。

 

痤瘡疤痕

 

是的,蜂蜜!但不是那種能在任何店裏都能買到的蜂蜜。是生蜂蜜你可以在有機食品店買到生蜂蜜,它不便宜,但你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讓我告訴你為什麼需要生蜂蜜,而不是普通超市蜂蜜。

 

在雜貨店發現的大多數蜂蜜已經進行了加熱處理,殺死了具有癒合功能的酶,破壞了很多營養豐富的物質。生蜂蜜尚未經過處理,會給你的皮膚需要的癒合功效。如果你有過敏症,先在一小塊皮膚上進行測驗,或諮詢你的醫生蜂蜜是否適合你。

 

這是迄今為止治療粉刺最自然的方式。生蜂蜜能夠暢通毛孔,預防粉刺發作,具有去除皮膚雜質的功能它能滲透到皮膚深層,通過殺死有害細菌促進痤瘡癒合,減少瘢痕的形成。經常將生蜂蜜用於患處能夠減少痤瘡疤痕和瑕疵,被認為是最安全和最天然的痤瘡療法

 

生蜂蜜

 

 

使用方法:

 

用生蜂蜜治療痤瘡疤痕的配方包含一湯匙原始蜂蜜3滴胡蘿蔔籽油。如果你沒有胡蘿蔔籽油(很難找到),可以用茶樹精油來代替在將生蜂蜜塗到臉上之前,確保洗淨臉部一定要使用溫和的洗面奶,不含硫酸鹽或任何其他刺激性成分。

 

將混合物用在出現問題的區域,保留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洗淨你還可以將混合物作為全臉使用的面膜,使其保留3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每天晚上重複該過程2周之後看看你的皮膚是否改善。如果你的皮膚對生蜂蜜適應良好,繼續使用它,直到你的皮膚徹底改善,你再也看不到痤瘡和疤痕開始減輕

 

請嘗試用生蜂蜜治療痤瘡疤痕,它會有驚人的效果。你會在幾天看到結果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