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單純皰疹病毒是一種無法治癒慢性感染。僅在美國,12歲及以上的人有45萬已知的HSV-2病例,被稱為生殖器皰疹。這意味著五分之一成年人和青少年每天都受到這種疾病的影響。不過,在預防和治療生殖器皰疹方面已經取得了重大進展。

 

生殖器皰疹

 

 

怎樣才能預防生殖器皰疹

 

生殖器皰疹在過去的20年裏迅速蔓延。在青少年中,其增長是令人震驚的,現在的發生率是過去的五倍。人們認為,這種快速增長是由於青少年之間越來越多的性接觸。

有幾種方法可以用來幫助降低感染皰疹的幾率。雖然在預防生殖器皰疹方面不是完全有效,但醫生還是強烈推薦實行保護行為。一個人也可以通過在皰疹爆發時避免性生活和限制性伴侶減少他們傳播感染的機會。當嘴部出現感冒瘡感冒瘡消失之前應避免接吻和其他直接接觸。

 

 

如何治療生殖器皰疹

 

每個皰疹案例必須由醫療專業人員進行診斷,從而可以選用正確的皰疹治療方法。阿昔洛韋可能被用來抑制病毒繁殖。這可以幫助發作的皰疹更早清除,減少症狀的嚴重程度。大多數時候,患者只需要在皰疹發作時治療。然而,當病人一年發作的次數超過6那他/她需要使用抑制性療法。通常這意味著,病人將使用抗病毒藥物好幾個月。

 

純天然皰疹藥物

 

 

皰疹爆發期間的自助措施

 

生殖器皰疹復發期間,許多家庭療法有助於緩解症狀。第一個和最簡單的方法是服用對乙醯氨基酚或布洛芬來緩解疼痛。使用凡士林產品或輕度鹽漬浴也可以提供一些緩解經歷過皰疹發作的許多人都會發現在患處四周穿著寬鬆的衣服減少摩擦,使患者更加舒適。

 

雖然皰疹不能治癒,但通過教育皰疹是如何傳播的以及使用這篇文章中的預防方法可以降低感染皰疹病毒的風險當處理皰疹這樣的慢性感染,知識就是力量,有助於將疾病蔓延保持在最低限度。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