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美國皮膚病協會所指出的,對某種疤痕有效的療法在去除另一種痤瘡疤痕時可能是無效的。另一件事是,保險不包括去除痤瘡疤痕的花費,所以在接受任何療法之前最好先進行估計。如果選擇外科手術去除痤瘡疤痕必須知道需要幾個療程,可能需要恢復時間。下麵幾種你可以考慮痤瘡疤痕非手術療法

 

 

療法1:非處方療法

美國皮膚病學會提出某些現存的非處方療法有助於減少痤瘡疤痕的外觀。這些非處方產品可能含有乙醇酸和維生素C使用這些成分有助於撫平凸起的疤痕,減少不太深的痤瘡疤痕,同時淡化由痤瘡引起的皮膚變色。如果黑斑皮膚變而不是疤痕引起,祛斑霜會有幫助。也可以使用矽繃帶或膠帶來撫平凸起的痤瘡疤痕。

 

療法2微晶磨皮

微晶磨皮是一種使用非過敏性微晶體去除死亡皮膚細胞表層非侵入性療法。這也會促進新皮膚生長過程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產生。這新的增長會改善皮膚外觀,從而改善痤瘡疤痕的外觀細紋皺紋等衰老跡象。根據治療次數的不同,微晶磨皮的費用也不同。而且,醫生可能會收取額外的費用。總之,微晶磨皮成本遠遠低於外科手術。該療法每次可能需要30分鐘到一個小時。要達到最大效果,需要進行5-12 次治療,每隔2-3周進行一次。皮膚可能輕微刺激,治療後可能會呈現粉紅色,但這些都可以在幾個小時內消退。

 

微晶磨皮

 

療法3:化學換膚

化學換膚治療痤瘡疤痕的另一種方法該療法可由皮膚科醫生在辦公室完成該療法不僅能消除或減少痤瘡疤痕,還有雀斑,也去除癌前期皮膚增長,並幫助對抗粉刺發作。通常情況下,化學換膚可能只需要10-15分鐘即可完成。對於頑固的粉刺和痤瘡疤痕,需要幾個療程。有一些情況下,保險覆蓋化學換膚療法的部分花費,但在同意進行任何療法之前先確認一下會更好在化學換膚療法中會使用3種化學物質,那就是α-羥基酸三氯乙酸和苯酚。皮膚科醫生將確定要使用的化學品和用於特定患者的每一種化學品的濃度。

某些網站認為,某些地方不需要專業醫師就可以進行化學換膚。不過我們建議患者請有足夠培訓和經驗的專業醫生來進行此療法

 

 

現在,誰還能說你必須經過手術刀才能擺脫痤瘡疤痕?您只需採用上述方法就可以去除痤瘡疤痕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