跖疣另一種類型的疣也是由人乳頭瘤病毒引起,該病毒可以引起人類已知的幾乎所有類型的疣。與其他類型的疣(如生殖器疣尋常疣)不同的是,蹠疣出現在感染者的腳掌或腳趾。所以,如果你有不在腳趾或腳掌的疣,那很可能不是蹠疣。

 

蹠疣

 

蹠疣有許多變種而且根據你的認知,看上去也不同。但是,任何其他類型的疣一樣,蹠疣看起來像是一個菜花狀傷口。大多數情況下,你會發現中心有黑色小圓點。由堵塞的毛細管引起,也是這種的常見症狀。雖然是良性的,蹠疣被認為是一種贅生物。搔抓疣可能會導致出血,也可能將感染擴散到腳趾或腳掌的其他地區。

 

導致蹠疣的HPV病毒可以存活數月,甚至在沒有宿主的情況下也可以。你可以在大多數濕潤區域,如游泳池等,找到這種類型的病毒。HPV可以通過身體接觸到達皮膚,並通過腳趾或腳掌的割傷擦傷等開放性傷口感染你的腳部皮膚。為了預防蹠疣,你應該避免赤腳走在潮濕的地面上,因為這是引起蹠疣的HPV病毒出現最多的地方

 

預防蹠疣

 

蹠疣可以該患者造成難以忍受的痛苦。它可以使簡單的活動,例如旅行變得非常困難和痛苦。因為無法鍛煉,它也可能導致患者的健康遭受威脅。在某些情況下,蹠疣可能不需治療而自己消失,但大多數都需要治療。這種類型的疣也是由HPV病毒引起的,因此,為了找到治療蹠疣的方法,我們應該考慮那些能夠處理人乳頭瘤病毒的療法。

 

如果你已經感染了蹠疣,有幾種方法可以去除或者治療它,但大多價格昂貴,而且有些方法讓人很痛苦不舒服。建議使用純天然藥物治療蹠疣這是一種安全而快速的疣治療方法,可以治療和消除任何由人乳頭瘤病毒引起的如蹠疣尋常疣生殖器疣等。

arrow
arrow

    自然力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